媒體中心

第二屆「ReMIX」配對計劃啟動發佈會 - Zoom 登記
最新消息2022-07-25

第二屆「ReMIX」配對計劃啟動發佈會將於2022年7月29日(星期五)下午2時50分舉行 (請10分鐘前登入)

今屆本地六大優質品牌X香港設計團隊合作的配對結果將於發佈會中公佈。我們更邀請到「創意香港」助理總監袁賽芳女士擔任發佈會的主禮嘉賓並致開幕辭,第一屆「ReMIX」參與品牌及設計團隊的代表亦會分享他們在「ReMIX」取得的合作經驗和設計聯乘產品的歷程和專業顧問團的代表進行專題討論。

如有興趣透過zoom參加發佈會,請於7月28日(星期四)中午12點前填寫以下google表格:https://forms.gle/XMoiDw62VSukFzH17

Zoom link 將稍後提供 。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

發佈會

下午2時50分開始 (請10分鐘前登入) 至 下午5時結束

致開幕辭:主禮嘉賓「創意香港」助理總監 袁賽芳女士

致歡迎辭及公佈配對結果:香港工業設計師協會主席 梁振輝先生

第一屆「ReMIX」參與品牌及設計團隊的代表分享合作經驗和設計聯乘產品的歷程:

同興玻璃董事總經理 梁嘉豪先生 及 Pong創辦人兼設計師 姚振邦先生

專題討論:「如何增加及推動創意行業與商界合作機會,提升雙方以至香港競爭力,共享共贏」,第二屆「ReMIX」專業顧問團代表:

  1. 李永銓設計廔有限公司創作總監 李永銓先生
  2. 東保集團 創辦人兼董事 陳鑑光博士
  3. City Super Ltd city'super Store Brand 副總裁 張恆傑先生
  4. 唯一冷熱水壺廠有限公司董事 梁澄宙先生

 

備註:

* 發佈會以廣東話進行。

* 如欲有興趣透過zoom參加發佈會,請提前登記及建議10分鐘前登入zoom link。

 

如有疑問,請電郵至remix@idshk.org 或 致電3586 8831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