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ReMIX

「ReMIX · Yesterday’s Future, Invent Tomorrow!」(ReMIX) 創意商業夥伴計劃是由香港工業設計師協會主辦。

ReMIX創意商業夥伴計劃已昂然踏入第三屆,自首屆以來,合作品牌不斷多元化,參與計劃和合作的設計師、品牌不斷增加。

首屆與第二屆ReMIX成功撮合了九組本地設計團隊與十一個本地品牌合作。一共創作超過四十件聯乘產品,一系列的創新產品不但於香港市埸成功推出,還參與了多個海外國際展覧。喚起海外設計界、企業家及消費者對香港設計師的關注。總結倆屆ReMIX的成果,計劃不但提升品牌及設計師本士及國際知名度,而聯乘產品更廣泛受市場歡迎,創造了多贏局面。



項目主題

ReMIX創意商業夥伴計劃,旨在聯繫和促進本地專業設計師與優質品牌之間的業務合作,並透過跨行業協同效應和品牌影響力策略來提升本地創意市場形象,以及推動市場對創意服務、產品和工業設計的認可和可持續發展。



主辦機構

香港工業設計師協會(IDSHK)於2002年成立,  致力推動香港工業設計專業水平及地位。IDSHK推動及爭取工業設計師之福利權益,並增強他們的競爭能力。

為香港工業設計提供業內相關知識和促進與本地、內地及國際間專業團體的交流。同時,IDSHK一直與工業機構和教育機構建立合作和戰略聯盟夥伴關係, 在相關教育方面作出貢獻。

社會和科技不斷改進,協會也藉着創新的理念,為會員提供與時並進的相關知識和聯繫。匯聚各方的力量和合作,一起創造未來的設計前景。


張耀輝主席
香港工業設計師協會主席感言

香港設計業與市民雖同樣受過去三年新冠疫情影響,但設計師絶不停步,與本地品牌攜手合作,以創意回應品牌突破前路的目標。 敝會由衷感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在過去兩屆的贊助、本地優質品牌和顧問團隊的支持,以及不同世代設計師踴躍參與,品牌與設計師配對計劃得以順利完成。

作為創會以來最年輕的會長,將與業界前輩新知同行,與各界友好合作,致力推廣香港工業設計專業。希望未來大家想起優質產品,腦海浮現更多的香港設計佳作。

現開展*第三屆ReMIX,繼續連繫香港設計界與品牌合作,潤澤香港創意產業土壤,發掘品牌更多的面貌,並將靈活堅韌的香港精神帶到世界。



ReMIX ·
Yesterday’s Future,
Invent Tomorrow!
立即申請
重要日期
申請日期:
電郵遞交及網上遞交:(第二期) 2023年12月22日開始
第一步申請截止日期(提交簡歷和過往設計作品):
2024年1月17日
第二步申請截止日期(合作品牌選擇,合作建議及品牌未來商機):
2024年1月21日
面洽日期:
2024年2月
公佈日期:
2024年2月
新產品開發及出產期:
2024年1月至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