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品牌與設計團隊

聯乘產品

小跳包

這是一個新的背包革命 ‒ 為喜歡旅行的人提供一個輕便,可隨身攜帶以備不時之需的背包。這個超輕便背包只需要一個動作就能輕鬆整齊的折疊起來把他收納,也可以輕鬆地變回背包原來的形狀。是工作和旅行的理想之選。

小跳包系列有四款選擇,輕便可收納成圓形pizza形狀,只需要一個動作就能隨時方便展開使用的背包。每款各有兩種大小尺寸及容量。背包袋面以彩色地圖為基礎,配上世界多個著名景點及二維碼,只要用手機輕掃二維碼,便可看到社交平台用戶分享標駐旅遊名勝的相片,非常有趣!

合作品牌 2022-2023

FX Creations

背包及錢包

由一眾充滿創意的年輕設計師領軍下,憑著獨到靈感及美學的表現,FX Creations所創作的首發創新袋品推出後即驚艷全球。

作為一間從事設計、生産及銷售的一站式手袋公司,秉承著「設計您所想」的精神,從生活出發,以體貼的設計、創新的意念和力臻完美的態度,配合高品質的真皮及各式素材,致力為追求品質的顧客提供多元化和多用途的袋款選擇。

設計團隊

BLIND by JW

BLIND by JW 以百葉簾為設計概念,仿如窺視色彩繽紛、滿載歡樂和充滿想像的奇幻世界。品牌由香港時裝設計師劉婉婷(Jessica Lau)和江德華(Walter Kong)於2012年創立,是Blind Creation Company Limited旗下的女裝和配飾品牌,憑著富有藝術感的圖案和手繪印花而享負盛名。作品設計融合東西方的文化品味,透過摩登圖案與驚艷的輪廓,創造出可穿戴的時尚藝術作品。Jessica運用水彩,以奇幻小說到童話故事等為題,直接在畫布上繪畫出獨特的圖案,每個印花都是一段文化探索之旅。Walter把這些創作,幻化成數碼印花,並展現在色彩斑爛的時裝作品上,盡顯優雅玩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