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品牌與設計團隊

聯乘產品

透過「ReMIX」計劃,One Object設計師Evan首次與本地品牌紅蘋果合作,設計出Red Apple wits系列,目標是為香港家庭環境帶來現代生活方式、更智能、更便捷的家居體驗。設計師把無線充電、UVC消毒和LED照明等技術功能融入設計,令生活變得更「智能」,以緩解人們日常生活中的需求,為居家帶來直觀體驗。

Layer

茶几有兩層桌板,可方便擺放筆記簿電腦,手機,遙控器等多種日常用品。 無線充電配件隱藏於頂層桌面的底座,方便隨時充電。 底層的小桌板可擺放個人物品,另底座的籃子設計可增加茶几穩固度同時增加儲存位置。

Roll

多功能室內櫈子,體積袖珍,具備儲存和紫外線清潔功能。日常用品如:兒童玩具、雜物或郵件等可以存放在內,並以紫外線進行清潔消毒。只需按下按鈕並等待20分鐘自動完成。紫外線配件可拆卸的並可透過USB-C充電,用法非常簡易,適合忙碌和注重衞生的都市人。

為營造出溫馨的視覺效果,櫈子外層特別採用了柔和布材配上舒適度高的座墊和提供承托,維持坐姿。

Box

小巧儲物盒內置可拆式紫外線配件,專設計收納鎖匙、銀包和手機等個人物品,並於12分鐘內完成全方位高效殺菌消毒。 簡約的外觀設計與整體空間毫無違和感,巧妙融入家中。

合作品牌 2021

紅蘋果

家具

從80年代開始,依靠最先進的設施(400,000平⽅⽶的⽣產廠房),確保我們家具的高質量和安全性,並了解客⼾的真正需求,紅蘋果家具已成為香港和中國⼤陸家喻戶曉的品牌。

為了跟上和滿⾜⼤量消費者對訂造傢俬的需求,⾃2009年以來,我們⼀直在⼤量研究全⾃動定製家具的⽣產設施,從⽽⼤⼤降低了⽣產成本,降低出錯率並顯著提⾼了產品質量。 因此,客⼾可以超值的價格獲得高品質的訂造傢俬。

設計團隊

一方設計

一方設計的創辦人和設計總監馬屹巍 (Evan Ma) 曾就職華為智能家居設計部門、聯想創新中心、香港飛利浦設計等知名企業。他的設計崇尚以簡潔平實的方式,尋找源於生活的創新,展現產品真實的存在與功能。

一方設計曾與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和中小企業合作,設計領域涵蓋移動交通工具、智能物聯網 (IoT) 產品、電子消費品、家電產品與室內家具等,以廣闊且深入的視野設計,深入到整個產品研發過程,製作出耳目一新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