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品牌與設計團隊

聯乘產品

6合1 磁吸無線充電組合

設計簡約時尚,巧妙的創新組合,可拆卸的行動電源,方便用家攜帶外出使用。這款新產品適合用家在辦公室、家居甚至攜帶外出使用。適用於各款智能手機, 蘋果智能手錶和耳機。此組合隨附 5000mA 磁吸行動電源、無線充電模塊及手機支架。

合作品牌 2022-2023

Unitek

USB 及手提電話配件

創立 21 年的 3C 電腦周邊產品專家

Unitek 是一個擁有自主研發及製造中心的品牌,由 2001 年於香港成立至今,我們致力研發 IT Connect、Convert 及 Extend 技術,滿足 3C 用家各種使用需求,並將嶄新的產品帶到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日本等超過 60 多個國家和地區,吸引不同範疇的用家使用,包括各大中小企業、政府、學校、家庭及個人等等⋯⋯

品牌融入 Human Friendly 理念

"Human Friendly" - 人性化是我們對產品研發及製造的一份追求。這意味著我們對用戶友善、對環境友善、對合作夥伴友善,致力於讓世界變得更加友善。品牌首字母 "U" 提醒人們常常保持微笑,就如我們品牌的宗旨是希望 Unitek 產品能解決各種 3C 連接問題,令用家使用時會心微笑。

Unitek 深知 3C 用家的需求日新月異,並且追求嶄新而又值得信賴的產品。透過產品人性化的設計理念,我們用心創造符合 3C 用戶需求的產品,並透過優良的品質,協助用戶更好地工作和生活,增加用戶對品牌的信賴。

Unitek有幸榮獲香港品牌發展局 Hong Kong Brand Development Council 確認符合「香港品牌認定標準」,成為香港品牌發展局之「香港品牌名冊」的登記公司,登記編號為「BICP0285」。更於 2019 年獲得第三屆「香港地品牌大奬」,得到業界肯定及認同本司為傑出香港本地品牌之一。

設計團隊

明思產品設計

明思產品設計由創辦人黃國明(Ming Wong)於1995年成立,設計範圍包括家居用品、電子產品、專業用品、玩具和禮品等。多年來致力協助客戶研發產品,力求創新,提供優質的設計和具成效的解決方案。擁有30多年的產品設計行業經驗,明思產品設計創作了千件作品,從迷你小工具到專業設備的多種類型產品。大部分產品在全球市場上都有著卓越的成效,並獲得多個設計獎項的認可。